陈白露_Lucy

我其实就是樱桃小丸子。

No.8 二十四岁时的随笔

我从没想过这么快,我就24岁了,确切的讲是24岁三个月零七天。
时间快的有些可怕,很怕。
一方面,身体真的像从巅峰急转直下。只是熬了几次大夜,左眼下部的肌肉就开始抽搐不停,跳的我心慌,又好像无药可医,只能自己痊愈。
二十四岁了,我没工作,没收入,没存款,伸手和爸妈要钱,再和男朋友吃吃喝喝潇洒快活,简直就是人渣啊。
二十四了,好奇怪,一点都不像。
我真希望自己还是二十一岁时的模样,青春靓丽,有好多热爱,对生活,对自己,对未来。
今天心情有些丧,我独坐在辽师图书馆二楼一个通风良好的教室里,看着《俄罗斯文学简史》。
我幸福吗?我不知道。一点答案也没有。

评论(1)